【靖苏十世镜】〖性转百合〗一世桥,两生花(3)

三推:

尴尬,又何尝不是因为林姝不敢承认?
见到璟妍一瞬间的欣喜却无法掩饰……
她们之间的感情,早已昭然若揭。
萧璟妍说:“你也喜欢我,不是吗?”



柳素雪:

靖苏十世镜性转百合个人剧,倾情演绎。吃粮烦请关注主页君 @靖苏十世镜  @十世镜个人剧 

  

又名#不虐会死症临床案例##理工科女生的狗血虐恋##妹妹不可以乱说话#

  

4章完结,超短篇。OOC慎入,慎入

  

 前文:一世桥,两生花(1)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世桥,两生花(2)

  

       自从放了寒假……或者说,是从跨年那一天开始,林姝总觉得萧璟妍看自己时总有些怪怪的,自己每次看到她也总是紧张到脸红,因此开始想各种借口避免和她照面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而这段日子,萧璟妍家里似乎很忙,或是忙着毕业找工作,她很少来找林姝,倒让林姝松了一口气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萧璟妍的父母双双辞去了政府和事业单位的铁饭碗,下海经商去了。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假期很快就结束了,开学以后,还是很少见到萧璟妍,林姝有些忐忑,又不好意思直接去找她。其实她也知道,萧璟妍今年大四了,她没有去考研,肯定是要四处去应聘,她那个专业,要找对口的工作也实在是不太容易,还要忙着写毕业论文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这天,林姝早早地去上结构力学这门课,走进教室,只有里面靠窗的座位坐了一个人,背影却很熟悉,黑色毛衣,齐耳的短发,即使坐着,也能让人看出她身材修长。林姝小步跑过去,在长椅上坐下,又迅速挪到那人身边,欣喜道:“璟妍,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萧璟妍转头看向身边的林姝,这个小丫头总是不怕冷,现在正是三月春寒料峭的时候,她却穿了件薄薄的低领毛衣,尽显身材凹凸有致,萧璟妍皱了皱眉:“天这么冷,还穿这么少出来诱惑人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林姝用手臂拱了拱萧璟妍,咧嘴笑问:“你不是数学系嘛,怎么来听我们的结构力学课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小姝不是说过要为我造一座桥吗?我当然要来听听你学的是些什么,能为我造一座那样的桥。”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虽然理工不分家,但数学系的萧璟妍听这结构力学,还是一窍不通,好在她也不是真的来听课的,可台上那个带着2000度近视眼镜的老教授可不这么认为了,指着正神游的萧璟妍:“这位同学,你来对这个体系做个几何组成分析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”突然被提问,萧璟妍本能地站起,却是一脸茫然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额……这位同学我好像没见过啊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林姝红着脸站起,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起来:“老师,她是我姐姐,她马上要毕业出国了,她想多陪陪我,嘿嘿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哦,那就,你来回答吧。”没有想到这么轻松就过关了,而一个小小的组成分析,根本难不倒如今的学霸林姝。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,萧璟妍迫不及待垮了背包,伸手抓过林姝的手臂:“小姝,我们去一个地方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萧璟妍说的地方在浦江边的郊区,那儿有一大片油菜花田。两人一前一后走在田间小路上,萧璟妍微微侧过头对身后的林姝说:“我也是前几天经过时才发现这里的,你总是喜欢这些花花草草,我就想要带你来看了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嗯,很美!”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小路尽头是一条河,河的对岸是一片树林,还有一些民宅。萧璟妍指着对岸说:“就是那儿不好,林子最好重新修整,下面要种满各色的鲜花,那些房子要搬到这边……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林姝有些诧异地看着她:“璟妍,你应该学景观设计!”萧璟妍回头,轻松地一笑:“哦?我随便说说的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林姝扬了扬眉:“我也是随便说说的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萧璟妍“呵呵”笑出声来,转而又一脸认真地看着林姝:“那刚才呢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啊?什么刚才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,我是你姐姐,你真的……把我当你姐姐?”

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林姝双手交叉在胸前,故作平静:“那不然呢?”萧璟妍走近了几步,低头看着林姝仰起的脑袋:“可是,我都吻过你了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林姝顿时涨红了脸,语无伦次:”可……可那是比赛!而且,你是女的,你不是男的,我也不是男的,我们……”还要继续说着什么,却被萧璟妍封住了双唇,双手也被拉到了她的腰上。林姝有些愣住了,却又不由自主的回应着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萧璟妍轻轻松开纠缠的唇舌,看着脸已通红的林姝:“今天可没有比赛。你也喜欢我的,不是吗?”

  


 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十世镜个人剧 | Powered by LOFTER